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潼南涪江大桥成功实施爆破拆除

潼南网   2016-09-29 13:46

[摘要] 通过前期广泛征求民意,并经区委、区政府研究同意,决定于今(28)日对潼南涪江大桥进行爆破拆除。爆破拆除方案经专家论证,并报重庆市公安局批准。

1

通过前期广泛征求民意,并经区委、区政府研究同意,决定于今(28)日对潼南涪江大桥进行爆破拆除。爆破拆除方案经专家论证,并报重庆市公安局批准。经作业方前期周密部署和施工,成功实施钻孔填药和防护工作,做好起爆前一切准备;相关镇街、部门各司其职、密切配合,调配安全防范力量,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各项准备工作均完成到位,决定按既定方案于北京时间10:30实施爆破。

10:10时,预警信号发出,各警戒点警车鸣长笛30秒,再次检查爆破各环节准备工作;10:29时,起爆警戒信号发出,警笛长鸣,过往群众在警戒线外安全地点等待。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近2万个爆破点按预定方案以微差爆破方式起爆,涪江大桥原地坍塌,散落的混凝土渣垂直落入涪江。

爆破完成后,经相关部门初步勘察评估,其爆破精度和对大桥的碎裂度均达到预期,爆破震动强度和扬尘高度、范围均在可控范围内,未对周边水域、构筑物、基础设施、自然环境和市民安全造成任何影响。随着警戒信号的解除,涪江大桥成功实现爆破拆除,为原址重建提供了充足空间,未来的潼城新地标——新涪江大桥施工正式进入新的快速推进阶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