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有梦就有家”活动将在重庆正式开启

华龙网  2016-10-18 15:07

[摘要] 今天上午,长寿工业园区会议室,家由莱、名风木门、宇心木门、豪迈木门、佳禾木门、双驰门业等众多重庆家居品牌企业的老板们坐到了一起。在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孙廷胜的主持下,他们围绕"长寿家居"集体抱团发展的这一重大主题,畅所欲言,交流得失,共话未来。

今天上午,长寿工业园区会议室,家由莱、名风木门、宇心木门、豪迈木门、佳禾木门、双驰门业等众多重庆家居品牌企业的老板们坐到了一起。在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孙廷胜的主持下,他们围绕"长寿家居"集体抱团发展的这一重大主题,畅所欲言,交流得失,共话未来。

1

据悉,会议就承载"长寿家居"集体品牌推广的"有梦就有家"主题活动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作出了相应的安排部署。会议决定,本月底,该活动在重庆正式启动,让有家装梦想的市民都有机会免费圆自己的家装梦。

会上,重庆厨柜衣柜定制协会会长、长寿工业园区企业联合会会长、品牌门企家由莱董事长张永红以交流的形式,向大家介绍了目前国内家居行业的发展近况,并分享了一些成功企业的案例;和大家一起讨论了下一步园区企业未来如何发展,如何整合资源,如何实现抱团发展等一系列问题。

长寿工业园区企业联合会秘书长、品牌门企双驰门窗董事长文泉先生认为,目前,"长寿家居"要学会聚力和打力,增加长寿家居企业的粘连性,统一发展思维,克服保守观念带来的发展障碍。

据"有梦就有家"活动负责人刘长林先生在会上介绍,此次活动是由长寿工业园区主办、重庆华龙网文化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承办,以网络形式征集评选出有家装梦想的家庭,在设计师和家居企业的帮助下,实现房屋装修的梦想公益活动。活动通过全程跟踪梦想家庭的背后故事、房屋装修梦和梦想实现后展示喜悦心情的记录与报道,与大家共同分享"家"带给人的幸福感和崇高意义。同时,也可让参与者从侧面了解到"长寿家居"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和见证它在的发展奇迹。

据悉,这一活动除了对打造"长寿家居"集体品牌将产生特定的影响力外,对参与者来说也将有机会从中大受其惠,因为活动奖品礼包价值已超过百万元。刘长林表示,力争把此次活动办成长寿家居的一大品牌活动,把影响力做到。目前,活动已受到家居行业众多企业的关注和支持,如家由莱,庹普·美派,圣玛诺,名风木门,开心木门,佳禾木门,豪迈木门,双驰门业,智酷地暖,远景装饰,吉中吉净水等等企业,都为活动提供了赞助,并寄予期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