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龙湖U城天街2期商铺受青睐

华龙网   2016-10-26 16:28

[摘要] 2010年大学城的建成让重庆真正步入了“北扩西进”的发展时代。大学城位于西部新城的核心位置,在向西发展中占有重要地位。大学城规划入驻大学15所,教师、学生人数15-20万人,这无疑给大学城注入了新的活力和生机。龙湖U城天街的入驻,也给大学城带来了大量的人流。

2010年大学城的建成让重庆真正步入了“北扩西进”的发展时代。大学城位于西部新城的核心位置,在向西发展中占有重要地位。大学城规划入驻大学15所,教师、学生人数15-20万人,这无疑给大学城注入了新的活力和生机。龙湖U城天街的入驻,也给大学城带来了大量的人流。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此置业。如今,龙湖U城天街2期商业也即将在明年9月与人们见面。

龙湖U城天街2期开启西部商业新时代

龙湖U城天街1期自2012年开街以来,历经四年时光成长,如今已是一个成熟的集中型商业综合体。它以4万方的商业体量,日均吸引了3万人流,这样的成绩放眼重庆也是数一数二的。

1

而在2017年9月,龙湖将会带来全新升级的商业新作——龙湖U城天街2期。U城天街2期拥有20万方的商业面积,其业态也更加丰富。总体量达24万方的全业态商业综合体,辐射力更是扩大到“西永+大学城+璧山”的150万人口密集区,全方位满足大学城区域内庞大的消费需求。大学城区域交通四通八达,有多条路线可到达龙湖U城天街,更有轻轨1号线连接大学城和主城区。

龙湖U城天街2期受青睐 众多品牌纷纷入驻

目前,U城天街2期已有UNIQLO优衣库、韩国CGV星聚汇豪华影城、永辉Bravo精品超市,以及周大福、孩子王、GUESS、Topsports、innisfree、hotwind等众多知名品牌入驻,更有众多商家仍在接洽,一个庞大的时尚购物街就此诞生。品牌种类繁多,可多方面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而且还打造了重庆全立体、全封闭、全天候的轨道接驳玻璃连廊,可直接从天街内部直接到达轻轨尖顶坡站。

2

不管是带动观音桥跻身知名商圈的北城天街,还是提升杨家坪商圈发展的西城天街,都让我们成功见证了龙湖成熟的商业运营能力,而龙湖U城天街的升级,更是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大学城的商业发展,更为大学城带来了都市中心的成熟生活。

龙湖U城天街2期开业在即,全临街现铺一口价,建单5999元(限5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